其實接下來一連串的文章
應該都是一拖再拖、無計可施我又不希望老了忘記才趕快寫下來的

 



    2018年的某一天

(因為是補寫~珊卓我真的忘了是何時何地了顆顆)
總而言之

我就是興沖沖的跑去買了【驗】【孕】【棒】如下圖

 

還開心那天小屈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~實在是有夠阿花的我就買了兩盒!!!!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(分       隔       線 )___________________

為避免大家都跟我一樣傻憨

隨意浪費這麼優秀的檢驗器材

讓我們來認識一下驗孕棒吧!!!!!!  (僅憑個人道聽塗說、不專業版本)
 

驗孕棒的原理
用來判斷是否懷孕的指標是「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」(簡寫為HCG)

當女生懷孕時就會開始產生HCG,這是一種醣蛋白賀爾蒙。

而驗孕棒的原理就是透過尿液來檢測HCG是否產生變化

而且HCG的濃度會隨著懷孕成長初期迅速提升,成為了偵測早期懷孕的最佳指標。

所以你看到驗孕棒出現兩條線,呈陽性反應,那就要恭喜你要當媽媽了

 

驗孕棒的使用時間

使用驗孕棒最早的時機至少要在性行為後的6天,但是最準確的時機應該是在10天以後喔  

這是 因為女性進入排卵期大概是月經週期的第14天開始

假設卵子授精成功,那麼受精卵要產生HCG的時間最快也要6至7天。

而hCG要開始大量分泌必須是要在受精卵著床之後,合體滋養細胞才開始分泌大量的HCG。

而整個順利著床到分泌HCG的過程是10天以後的事情了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(分       隔       線 )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所以看標題的樣子
珊卓中獎了嗎????

 

 

【完】【全】【沒】【有】

還被先生臭罵了一頓~沒事幻想什麼自己要生小孩呀
姨媽也才晚來兩天而已

 

反正讓大家知道一下驗孕棒的使用方式也是不錯的拉~
By the way

各位希望中獎的姊姊妹妹阿姨婆婆們
記得早上晨起的第一泡尿是最準確的喔

願大家都能順利懷上小寶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要當媽媽了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珊卓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